龙静渊hy

【狗黑晴】无主之物(未开)

构思好久了,今天晚自习眼见成文。于是打算占个位置。占地方抱歉。我一定会填。

#现pa(架空)
#私设一堆
#高虐(自认为)

目前就这么多。下面几句话算试读给你们找找感觉

“这一方的神明真的那么容易见到吗?”
“每年这个时候这里都会有一个金发蓝眼的幼童,那个就是神明啦~”
“为什么每年都是这样?神明不是应该好好的藏起来吗?”
“我听说,神明不是诞生在这里的妖怪,原本是别的地方的大妖,不知道为什么会来到这里。”
“我知道我知道!神明是在等一个人。”
“等人??”
“是啊,神明他啊,说是在等他的主人接他回去呢。”
“知道付丧神吗?只有无主之物或者被主人遗忘的物品才能形成精灵哦”
“神明那么温柔也会被主人遗弃吗?”
“这种事情没人会知道的。”
“神明的主人会是什么样子?真是很好奇。”

我的主人啊。黑发苍瞳,那样的温柔,也那样的残酷。
“黑晴明大人,我就在这等你,那也不去。你会来接我吗?像那时一样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